君に会えた十二月

例え、この世界が三百回滅ぼすことになっても、人はまた誰かを待っているだろう

2008.12.28~2009.1.3 in KANSAI - 12.29 京セラドーム初日 (本番 篇)

完了……REPO都会变成坑……
可是真的好难写啊~~~听着MY也觉得写不出来呢
开头和结尾都狂鼻子酸的感觉……天
这还不是31和1.1啊……

说真的,脑子里面一直一直在回放
但是发现要说出来写出来太难了
真的像做梦?
这是所谓的第一次见到生人后遗症?||||
见过N次生人的姑娘们别笑我~~~

零零碎碎的在各个地方看了写别人写的REPO
估计我写不出太详细的,尽力而为吧||||

先说好我是KKLKKLKKLKKLKKLKKLKKLKKLKKLKKLKKLKKLKKL
而且肯定有很多单纯HC内容
不接受的延边的现在就可以关了
要黑的找别家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KinKi~(两次击掌)
KinKi~(两次击掌)
全场的KinKi call越来越整齐
突然,灯全暗了下来
全场红色,蓝色,绿色,白色……五彩的手灯汇成了传说中的DOME银河

顿时大家都尖叫起来(当然我尖叫无能……)

然后听到两只的清唱——

思い切り抱き寄せられると心
あなたでよかったと唄うの

クリスマスなんでいらないくらい
日々は愛のかたまり
明日の朝も愛し合うよね——

全场再次尖叫起来
而我却屏住了呼吸

隔了一段时间
前奏开始,看到了两个鲜红的闪光的身影
天啊,终于……这是生人了啊!
好开心,第一次听到的现场,第一首就是愛のかたまり
我爱YOU CON!!!

两人出场的红装实在是华丽到爆
KOCHAN真适合这件长的外套,整个人好修长~~~比例狂好!!!
左半边那一大片镜面啊!!KIRAKIRA的王子样,真的是在发光呢,强光!!!
TSUYO这天最大的POINT是戴了那顶圆圆的毛茸茸的白帽子~~~
白色红色金色~~不管怎么穿,在他身上总是似合う!!!

唱完第一段后,两人迈步走下那“只有两个人才能走的阶梯”
KOCHAN走在TSUYO稍微前面一点,一直看着前方,TSUYO一直低着头看楼梯

再次唱完副歌后KOCHAN高声的挨拶
于是大家都很大声的:空把挖~~~

第二首紧接着的就是硝子の少年
前奏间的烟火一下子提起了TESION
好幸福~~听到DEBUT曲啦~~~

然后跟着是やめないで,PURE
好帅好帅!!!这歌真是帅啊~~~跳舞的两只真是帅啊~~~
跳舞的KOCHAN是神啊~~~
让人目不转睛啊……好纠结~~看TSUYO好还是看KOCHAN好啊T T

接着的是爱されるより爱したい
超爱=v=未满都市可是当年穷苦中学生第一部自己掏钱买的日剧啊~~

KinKi Kids forever英文版~~
好开心好开心~~~能跟着一起唱~~~
最后在重复清唱
Everybody sing with us, Kinki Kids forever
We'll always be around, always stay together
NA NA NA NA...
Everybody sing with us, Kinki Kids forever
Come on sing it, Kinki Kids forever
中结束

接着听到舒缓的永遠に前奏
静静的看着听着,很DY呀~~~
如果能够出DVD,一定要把背后大屏幕上的影像放出来呀!!!超有爱!!!!
这天KOCHAN声音状态很好呢~~最后ふたりで——唱的很稳~~~
>/////<太美妙了

结束,全场暗
再次亮起时两只已经脱下鲜红的外套了
背后大屏幕一人一边映出来,巨大可爱的颜(拼一起不好么T T看上去两人离很远的样子~其实明明蛮近嘛)
啊啊~~可是那天是坐在KOCHAN花道侧,所以这边的大屏幕有一点点被遮到,看不太完整

MC不太打算写了||||一方面记的没那么全,虽然有MY啦
不过随便爬爬也能爬来很多REPO吧~~~总归详尽了
什么用爷爷口气写歌等等~~~
(其实想听你们继续菠萝包话题啦~~~)

MC1之后是Secret Code
大屏幕交错的影像很帅~~两只也有跟乐队的各位,健桑互动~~~
欢乐的歌啦

后面就是l0ve in the Φ啊啊啊啊~~
Φ前面很长的前奏真的超有感觉,玩心跳啊~~绿色的激光扫过ARENA,照射全场
看不到的大家想想Φ CON开场,灯光不一样,Feel是差不多的,真的好灵~~~

两只换上了那套……我唯一形容不出的那套黑的出现
Let's make love an all night~~
在火焰中,中间的圆台缓缓升起
Love in the Φ~举起手灯,全场一起跟着一次次画着Φ字,感觉太好了~~~~

接着是
Natural Thang
since 1997
然后月光~~~一直很喜欢月光的舞><
这里让我HC下跳舞,前面已经吼过KOCHAN跳舞很神样了
恩,真的不是普通用个帅就够形容的啊~
认真专注的神情太迷人了,每个动作都很有章法,王样气场
虽然身后的米花和町田少女也很帅啊~~不过气势的确是不好比
(别问我怎么只说KOCHAN~~我没被过度SG~~TSUYO留着后面天鹅绒时候说~~)

这天月光最后的惯例猜拳依然是TSUYO赢~~~

然后全暗,上十六茶VTR~~
内容跟东京场一样,十六茶满满的乐屋,TSUYO一本正经地抱怨应该把乐屋什么都用十六茶的绿色
(好像是墙壁不是……椅子也不是,PS:拉开柜子里面还放着满满的十六茶……)
KOCHAN穿着灰色浴袍很大爷样地坐着说:我也是灰色诶!
STAFF无奈地道歉……
XD……你们就S STAFF们吧
然后么说要去チャワー(茶浴)了,赶STAFF出去
后来就是两个满头泡沫的家伙
哎~~真是太爱玩的两只了~~~

无耻的广告VTR之后当然连着两首都是十六茶广告歌~~~
BRAND NEW SONG和FU FU FU~~~
其实FU FU FU发售后没有听频繁地听呢~~不过现场听就是会很欢乐~~~

来到小舞台后是简短的MC,请上MA和DANCER之后就是可爱的負けたらアカン了~~~
小时候节目的歌,很短,但是很欢快很可爱,恩~~超级可爱~~~
UP UP~~

このまま手をつないで 的时候两只上了移动的小车回主舞台
啊~~好没悬念~~一唱这歌就移动呢~~哈哈哈
TSUYO后来也说,大家听到这歌有没有要结束了的感觉,每次唱这首歌都会跑出来了啊(具体怎么说的别纠结,反正就记得有这意思啦)

(要死了写了这么久才写到这里啊||||我的天~~~要加快速度……)

接下来的MC叫大家坐下听了
感觉这才是KK CON主题来了……?||||
从保龄球说到高尔夫
KOCHAN这段TESION奇妙的高,击球的声音吼的好响||||震耳啊~~~
诶~~高尔夫时候TSUYO示范动作超可爱啊~~~那POSE摆了很长时间呢背对着KOCHAN,于是我这边呢就能看到那撅起来的PP了
喷……好可爱T T(喂喂……)
KOCHAN有走近,又后退,貌似是重复了几次啦
然后很HIGH唱儿歌(那算不算儿歌?)……唱个不停呢
(其实呢~~很希望你这时候上去摸一下啦~~~这么可爱的对不对)

然后TSUYO继续说了爸爸打高尔夫球的血泪史,再说了爸爸执念果酱面包,再穿越到了永远的爷爷话题
再怨念了两个人自己的ALBUM~XD
果然又来了~~这年头天底下人都晓得你想要两个人自己的ALBUM啦~~~

哎哟~~还有爷爷和J ALBUM话题~~不写了不写了~~~
虽然是很欢乐啦,不过实在是领教了~~果然你们CON的时间都是拉家常(长chang)!!!真的好长……
啊,还有TSUYO说生日送KOCHAN放一整只章鱼的章鱼烧,装着跟大章鱼搏斗的动作超可爱
(这是第几段MC说的来着……我穿越记)

MC后吉他背上吉他——全部だきしめて
恩,四句KOCHAN四句TSUYOSHI喊的很爽!!看各个ML时候就想象了,到场一定要使劲喊=v=
恩恩,实现了=v=

吉他演奏,TSUYO有跟除了KOCHAN之外每个人去对~~
TSUYO一个人站在前面的时候KOCHAN很多时候是看着前面的TSUYO弹的~~~
陶醉在演奏中的TSUYO很帅~~
(不过就算分开着弹的,大屏幕还是一人一边啦~~~恩恩~~~看似合奏来着)

Hey!みんな元气かい?
两只一直在煽动大家大声喊,结果喊了多少次来着~~10次有没啊?
可惜这天坐在我周围的人貌似都不是最HIGH的人|||汗~~~~不爽!!!后两天要补回来~~
(补回来也没在MY里面怎么听到声音一刚||||叫这方面我就那么没功能么)

放下吉他,套上灰色和黑色的西装
青の時代,To Heart
To Heart煽情的前奏里升降台升起
主舞台上的两个升降台跟小舞台和移动车上的不一样,小舞台和移动车上的都有扶手
不过主舞台只有TSUYO的那边有,KOCHAN的那边没有|||汗……个维萨啦||||太不安全了……
维萨装了么就顺便都装一下嘛!!!再不怕高也别这样呀~~~

再是美丽的(美丽的|||)薄荷CANDY~~

完后两只下台,Theme of KinKi Kids
过场~~
这时候望远镜了一下米花和町田少女~~(厄啊~~要是YARA也来就好了,想看~~恩……四骑士是只好做梦了= =)

等再上台的时候便是全白的舞台装了!!!
喜欢KOCHAN肩上那堆长长的……花边~~~
TSUYO后面一层层水手服领子型的花边
好看好看><
于是……天鹅绒啊!!!
爱死爱死~~~!!!!真爱这歌啊~~~
其实这舞真的没那么工口~~恩
不过TSUYO怎么就能给人感觉很工口来~~(你们这拨不CJ的~~)
TSUYO跳舞是真的没那么卖力的感觉,但是就是随行地好那么销魂啊~~~
那抬腰……哎哟喂~~~怎么能那么流畅……你是水做的?(这什么话啦!!!)
血彪光……
同样是扭,跟KOCHAN就是两种呢~~KOCHAN?当然也很SEXY,不过有哪里看到过形容是禁欲的性感,觉得好精辟!!!
而TSUYO就是浑身挡不住的*……*……(消音,我找不到词)
山口叔俺无数次的再次感谢你用“魔物”来形容堂本刚这个人~~~
(好吧……一个神样,一个魔物……这设定狗血了诶~喂!)

之后是涙、ひとひら
NORI NORI地听的很欢乐

Harmony of December的时候两只又踏上了移动车
主舞台背景飞艇,雪花梦幻到不行!!!
这歌就是用来DY的没错啦!!!
(虽然两人唱的很平静)
KOCHAN经过面前的时候真近~~用望远镜看颜更爽!!!近い~でっか!!!
虽然这时候他一直在望天~~

ボクの背中には羽根がある

Anniversary永远是动听到不行!!而且……大屏幕上的影像啊~~太有爱了太王道了~~~
红色和蓝色的水珠(球?),从两边满满接近,在中间交汇碰撞后变成一片金色光芒!!!

(插花……这几首里发现TSUYO唱歌貌似没什么精神,唱完自己的就低头捧着话筒,当时心里纠结了,不过什么问题不写了,也许可能只是俺们想太多了,对吧~~理解的人自然理解~~~恩恩,写了怕被黑,就算这儿没啥人会来看)

最后……静静的慢板的爱のかたまり前奏
结束语
慢板的开头真的太感人了……看ML的时候直鼻子酸啊……
这首歌啊~~实在是~~~(没下文|||形容不出来,老天,这年头HC也要文化水平,不然就象我这样……)

阶梯再次放下,慢慢走上的两人
这时,KOCHAN走在了TSUYO后面,感动~~(别说我Y太多了,KOCHAN这点真的好温柔!!!)
最后消失在白光中的两人

(这么狗血的收场谁想的!!哎……怎么就是那么多人吃这招呢……包括我)

后……
大家坐下继续KinKi call
等ENCORE~~

出现后先是又一边Secret Code
两只奔到花道飞签名牌
TSUYO……蹲下来把两张“递”给了花道口ARENA B同一个位置的FAN啊啊啊啊啊!!!!(注意,是“递”哦!!!!)
RP太好了吧TX!!!!
全场狂叫……

もう君以外爱せない
恩……关于这首歌每次都听的感慨万千
哈哈,是这辈子第一首学会的日文歌(小时候洋泾浜日语唱的动画歌不带的啦~~)
恩,最早最早完全照日文学的歌,特别有感情呢
现场版的结尾又那么美
之前MY就感动死了(827ML不算,某人唱错太多听的紧张死了||||)

最后退场的时候TSUYO用超可爱的小朋友声音说了おお~きに~~

当天场子里面的大家好像真的不算最HIGH
也没喊2安就立即收拾闪了……ARENA的那些||||维萨啦~~~

----------------------------------------------------------------------

哎哟不容易……29我写完了||||大家来帮忙擦汗~~~现在是凌晨3:33
喷……又是这RP时间……要不要去看下镜子呢
(奇怪的执着……USO毒害)

结果那天按顺序退场,俺这排是最后一批||||什么RP啊……两边都比这边快,被跳过了一刚(抓头)

在门口等了N久RAINY没等到……果然我出来的太晚了|||||
于是一个人回去

急着要报告第一天感想,跟相方电话了很久,还差点哭(别问我维萨T T……いろいろと)
而且又因为CON后半段微妙气氛影响了心情(就是没写清楚那云云),于是也没跟大家出去吃饭
汗~~
(这两天看到某坛人家贴的29号CON后TSUYO去吃的寿司店……说是就在道顿堀的?喷啊~~~早知的话~~~算了,哪儿来那么多早知)

谢谢RAINY带了泡面给我=v=
P31.jpg
蛮好吃的,嘿嘿~~~


OK= =
第一件重大任务完成
接下来写京都啦~~~~~
这个会相对快很多了

(临走前刷到某站更新了~~~哦也~~~好多可爱的图><还有某访谈啊~~~TSUYO无比强大!!!)

JP游记 | 留言:9 | 引用:0 |
<<2008.12.28~2009.1.3 in KANSAI - 12.30 NO PLAN 京都篇 | 主页 | 2008.12.28~2009.1.3 in KANSAI - 12.29 京セラドーム初日 (本番前 篇)>>

留言

哈哈哈哈 我看出了小企鹅的hc样~
现场真好呀 T T
2009-01-23 Fri 08:59 | URL | 啊恩 [ 编辑 ]
有功能了 第一次看你像个hc小mm一样的写repo 哈哈哈哈哈果然kk无敌
愛のかたまり放到第一首我要哭的T T
要死……接下去还怎么看生人||||
2009-01-23 Fri 10:02 | URL | 心月 [ 编辑 ]
第一首和最后一首……很无耻吧~~
不过其实我在现场完全不HC,蛮淡定= =
2009-01-23 Fri 12:21 | URL | kitsu [ 编辑 ]
Let's make love an all night~~ 好极了,kochan总是能一脸正气地唱这种词,啊哈哈哈
Hey!みんな元气かい?这个我使劲地叫啊使劲地唱啊~~~
最后爱のかたまり的ML?你哪儿看的?ML出来了咩?
原来你小时候也唱洋泾浜日语的动画歌啊,me too > < 只不过,你现在不洋泾浜了;而我,不去KTV看歌词的时候继续洋泾浜 ORZ
29号tsuyo去道顿掘了?我前几天还在想那几天他们有没有去吃呢。难道真的去了么?唉唉
2009-01-23 Fri 13:23 | URL | miyuki [ 编辑 ]
你写repo挺hc|||||哈小mm了一刚
2009-01-23 Fri 20:09 | URL | 心月 [ 编辑 ]
to miyuki……是827的ML……新年的出来的话我早就没心向写REPO了哈哈哈哈啊~~~~
2009-01-23 Fri 20:23 | URL | kitsu [ 编辑 ]
摸摸,辛苦了,写了这么多,等看后面的游记了。PS:本来也是用这个界面的,在新的没有做好前
2009-01-23 Fri 21:53 | URL | 曼曼 [ 编辑 ]
我看完了!(好晚)
真详细~一开始还想你怎么记性那么好~
下一篇看到原来录音笔~= =

生的肯定气场很不一样~~脑内怎么也补不完啊~TT
以后一起去!
2009-02-09 Mon 15:42 | URL | kira [ 编辑 ]
> 我看完了!(好晚)
> 真详细~一开始还想你怎么记性那么好~
> 下一篇看到原来录音笔~= =
>
> 生的肯定气场很不一样~~脑内怎么也补不完啊~TT
> 以后一起去!
哪里有记性再好也HIGH掉了……
2009-02-09 Mon 19:00 | URL | kitsu [ 编辑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 主页 |